正文

美人是否迟暮的分水岭

(2008-06-01 02:38:01) 下一个
大家公认保养得好的华人影星是赵雅芝和潘迎紫,而保养得最差的是林青霞、关之琳和王祖贤。

仔细看看,林和关最糟糕的地方是早早下巴就出现松弛现象,法令纹也比较深。王祖贤就更惨了,整个人走了形。其实对女人来说,皱纹并不是最可怕的,肌肉的松弛(包括脸上和身上的)才是美人是否迟暮的分水岭。这当然和一个人的遗传基因密切相关,不过提前积极预防一定能够推迟衰老的到来。

所以我建议年过三十的女人就应该将保养的重点放在防止松弛上。目前各大牌产品都有紧肤(firming or lifting)产品。向大家推荐的产品是Clarins紧肤系列,特别是面部轮廓提升精华(Shaping Facial Lift)。配合它家的按摩手法,用过之后的确感到皮肤紧致了许多,上妆也容易。

Clarins家的产品都有很好的去水肿效果,特别是这款精华、它的眼胶(Eye Gel)和Beauty Flash系列(关于眼部用品我以后还会谈到)。我相信他们确实是找到了对去水肿有效的植物,至于到底是哪一种,不得而知,因为它家的每个产品都含有一、二十种植物成份,对于我这种比较崇尚自然护肤的人来说,心理上就很容易接受它家的产品诉求,如果让我只保留用一种大牌产品,那我肯定选择Clarins。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哈哈,我曾经想不告诉任何人,不过现在觉得分享其实是最快乐滴!),曾有很多文章建议大家自己做按摩,其实收效是甚微的,因为自己按摩时不能够放松,会感到很累,很难坚持,而且手法不一定对,说不好起反作用(除非你自己就是个美容师)。我的窍门是,每次涂完精华素后,都用一种快速的手法,用两只手掌沿着下巴和脸颊侧下方,向上顺势迅速拍打,一边三十下。这种手法也是从我的美容师那学来的,因为简单易行,容易坚持,天天如此,养成一种习惯,天长日久,一定有效,连美容师都赞叹我的皮肤非常紧致。大家不妨一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