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美人迟暮(续)

(2008-06-01 06:07:25) 下一个
感谢回帖的朋友,针对回帖中的一些看法,我想说明两点:

有位朋友提到荷尔蒙替代疗法可以让人变得年轻,虽然不错,但是近来的研究表明乳腺癌和荷尔蒙替代疗法(HRT)有着丝丝缕缕的关系,所以这应该是美人们不去采用它的缘故,非美人们也不要尝试。生命的安全还是远远高于生命的美丽滴!

有位朋友说关美人可能是保养过度,这点也是我一直猜想的。因为按照关美人自己的说法,她从几岁开始就偷用妈妈的护肤霜,每天连中午吃饭时都敷着面膜,这绝对是有点过了。我也有类似的经验,前一段时间因为准备考试,难免熬了几夜,考完后为了消除黑眼圈,我连续敷了四天眼膜,结果第五天发现眼部出现了吓人的皱纹,不知如何是好,我想自己唯一的与平时不同的习惯就是敷眼膜,于是停掉,只用最基本的保养程序,几天后,眼部周围缓缓脱下一层死皮,皱纹逐渐消失。由此可见,过度保养会破坏皮肤本身的防御能力,造成其新陈代谢的紊乱,如果我不是及时停下眼膜的话,假性皱纹就有可能成为永久性的。所以,我绝对认为眼膜和面膜,一周最多不要使用超过两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这些化妆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