麽麽茶

麽麽茶是一种纯天然的花草茶!
正文

爱到飞蛾扑火

(2008-02-13 14:03:32) 下一个

爱到飞蛾扑火

不在乎

有多少人在等我的拥抱

不在乎

有多少人在等我的心跳

不在乎

有多少人在等我的微笑

只不过

想看到你的快乐

只不过

想拥有你的微笑

只不过

想和你一起的分分秒秒

我不顾一切
闯进你的城堡

哪怕飞火会将我燃烧


我闭上双眼

投向你的怀抱

烈火确真的将我燃烧

自尊丢到墙脚

卑微抛到脑外

投出所有的温柔

透出所有的好魅

只为和你的好

你可知道

每天都有梦在心里死掉

自己对自己大声咆哮

给你时间

让你好好思考

你的沉默

我的伤痛

我等到想哭

爱到飞蛾扑火

是很伤痛

是很折磨

是把伤痛与折磨当作幸福的感受

是很纵容

是很堕落

是把纵容和堕落当作爱情的错觉

可是为情奉献

让我自己

觉着

自己是伟大的

自己是无私的

自己是单纯的

自己是执着的

为什么

就是不能像我爱你那么深?

为什么?

爱到飞蛾扑火

是伤痛,是折磨,还是幸福的感受?

爱到飞蛾扑火
是遇火自焚,还是化蝶重生?
谁又喜欢
把那伤痛当作幸福
谁又喜欢
把那自焚当作重生

Summer  200802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