麽麽茶

麽麽茶是一种纯天然的花草茶!
正文

4.26

(2008-04-27 20:12:51) 下一个

3个月,和之后的那个15天...这段时间,丢掉了很多东西,丢掉了理智的工作,丢掉了可爱的灵魂,丢掉了昔日的微笑,丢掉了美轮美奂的充实....无数次的下定决心把存在手机里你的List和Pic删掉,始终无法做到,原来那张面孔和那个熟悉的号码已经悄悄的根植在记忆的漩涡里...

图书馆,固定的座位,呆呆弱弱的摆弄着粉红色的iphone套子,选择了delete,delete你从我过去.现在.将来的生活。难道上天会有感应嘛?在刚刚删掉你的一切contact从我的List里,那熟悉的电话,特殊的乐调传来了太熟悉的signals,你的电话过来了...

沉闷着的沉闷,我掩饰自己的情绪,我假装微笑和坚强说自己一切都很好,一切真的都很好嘛?是的,我尽力让自己好,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因为发现原来人是那么脆弱,而我找到了根治那怜悯脆弱伤痛的方法...充实自己的阳光生活...让自己以后都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