麽麽茶

麽麽茶是一种纯天然的花草茶!
正文

在路上...

(2008-04-21 08:26:30) 下一个

“如果将来有一天,你我的生活发生了变化,有了更精彩的内容,我会为你祝福,然后说声再见。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让咱们都保持着“在路上”的感觉”。

曾经向往的相濡以沫,曾经向往的地老天荒原来只是遥不可望确又触手可及...慕然转身或许发现平淡的幸福是近在身边...却永远无法避及追去那刻骨铭心的影子....终于知道悲哀莫大于心死的味道...心尘封在三万英尺的深海之下...

当平静的内心不再浮躁,淡定那一切的事事变化的时候,我的内心终于送出豁然然的祝福,无论曾经的历史多么沧桑多么无奈,送给曾经真诚相爱的人们真诚的祝福...也终于有了我送给你的切切祝福...

"我不想给自己留有任何遗憾,生命真的很脆弱且也很短暂,我还想要我生活的有一点意义和价值,我还想继续我的追求与梦想,沉默着的沉默,悲伤着的悲伤,我不想再这样继续着痛苦的折麽自己,背起我的行囊,我还要继续我的人生路途,尽管我无法磨灭心中的对你恨意,我们不会同行,但我希望我们能够快乐的行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