麽麽茶

麽麽茶是一种纯天然的花草茶!
正文

思念在梦乡

(2008-03-01 12:07:33) 下一个

那年,那个冬天,那个飘雪的日子,悄悄的,您走了,没有带走天边的云彩,没有带走父亲姊妹对您的挽留;带给我无尽的伤痛,带走我对生活的渴望,带走了我对家的眷恋。

那年,那个冬天,那个飘雪的日子,悄悄的,您走了,梦乡开始出现您的身影,您微笑着坐在我的身旁,给我讲述童年的故事,我们的身影出现在梦的乡间,晨练的公园,城市的街道


那年,那个冬天,那个飘雪的日子,我开始喜欢上了梦,我喜欢自己生活在梦乡,因为那里有您的身影,那里可以让我感受到尘世间的温馨,让我感受到我的自由和无畏,我还是那个不谙事事的孩子,倚偎在您的身旁,从您洞悉一切的目光里得到鼓舞和坚强


这一年,这个冬天,这个飘雪的日子,酷似那年的寒冷,那年的雪花飘舞,我却在离您万里之外,独自感受这里的寒冷与伤痛,梦乡里我又找回您的身影,思念就这样静悄悄浮现在我的梦乡里,我知道,当孤单、寂寞、伤感
缠绕着我时,您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亮劍華爾街 回复 悄悄话
祝 福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