麽麽茶

麽麽茶是一种纯天然的花草茶!
正文

爱到迷失自我

(2008-02-13 14:27:33) 下一个

爱到迷失自我

爱你

丢掉自尊

爱你

留下卑微

爱你

迷失自我

太多太多迷惑

让你困惑

你是你
我是我

挣脱了爱的枷锁

沉默的离开

无言的结果

好难过

这不是我要的那种结果

好难过

这不是我要的那种沉默

好难过

这不是我要的那种生活

自由自在

多快乐

萎萎缩缩

那不是我

抛开自尊的那不是我

迷失自己的那不是我

自由自在

多快乐

不会迷失了自我

找回自由自在的快乐

自由自在

多快乐

Summ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Hi, Summere:

I like your poem and pictures. So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