麽麽茶

麽麽茶是一种纯天然的花草茶!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

(2008-04-07 07:06:29) 下一个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呼!我是否乐哉?朋友自美国来访,我是否快哉?无论心中快乐与否,当孤单的时候,第一个想起你的人,给予你最多关怀的人,要学会去感激,纵然你心中并无他半点影子。。。突然想起一个朋友说的话语,心中有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一个人一生中的爱,不仅仅只有爱情,当我把爱情看的太重时,我丢失了我昔日的朋友,和忽视了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情!

曾经以为自己就是那淡淡的花香,其实不是的,才发现,原来是那火红的玫瑰渲染的内心。激荡的青春,有热情也该有淡定....生活原来是那般的美好,只是有些时候你忽视了那美好的一面...

心中有爱,友爱,情爱....各种爱....友朋自远方来,确实,应该不亦乐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