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九月上学同题]同桌,俺来支持一下

(2011-09-23 13:49:23) 下一个


我入学的那会儿


是个金秋的季节


蓝天上飘着白云


白云如浪,又像羊群


 


火车在太行山中穿行


吭哧、吭哧的


我看到对面有个小伙


聚精会神地读着小说


就瞧了一眼


其实什么都没看见


后来火车就到了站


 


我下了火车


又坐上了来接新生的校车


校车上竟然也有那个小伙


你猜怎么着


他后来又成了我的同桌


我问他,有一天


那天在火车上


你看的什么小说


他诡秘的一笑,说


那不是小说


那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