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夜里,我看到了蓝天--和枫丹白露《黑夜,我看到了太阳》

(2010-07-05 16:15:25) 下一个

眼睛,吊在一棵树上
焦急地等待
月亮在天边悠闲
好像什么都没看见

脑子,一片空白
混乱,嘈杂
只想睡觉
花裙子在风中飘
夜深了
也看不出它的美丽

一杯葡萄酒
灌进了肠胃
辛酸,勾出了一串眼泪
管他呢,此刻
电视机里正响着欢快的乐曲
和着风的频率
心,竟长出了翅膀

夜里,我看到了蓝天


--枫丹白露原玉--


黄昏,挂在一棵树上
我的胃,被忧郁撑满
落下的酸雨
腐蚀,玫瑰的叶瓣

笔尖,描不出花雨
贫乏、干涸
镜子里的影子
突然怪笑
蒙住双眼,念想
潮湿 、缠绵的诗句

一口黑牛奶
中和了胃酸
忧郁,起伏不齐的心律
与计算机芯
共振对奕,此刻
风,犁开窗帘上的浪

黑夜,我看到了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