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朋友

(2008-06-05 17:42:38) 下一个

刚刚和新结识的朋友去吃BBQ,我的最爱。她下周回国休假调整,整个人兴奋的话不停。我埋头猛吃,她絮絮叨叨。偶尔我抬头插几句话,她则是一直手里握着一只腌辣椒手舞足蹈的讲话。
 
很高兴有人一起出门去吃大餐。回来就回想我席间还对她说,想开点,别老回头看。就笑自己。这种话,只有劝人的时候有用,拿到自己头上,就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笑自己多了,慢慢脸皮就厚了。我那颗脆弱的心,慢慢就不那么弱不禁风了。从小被爸妈溺爱,不懂得人只有经历了事情才会坚强和独立,没有天生就是个不屈不服的人的。
 
经历的丰富,会带给自己丰富的人生体验。所以,我今天才会这样同情豁达的看待这位友人。多好,总要感谢这样的经历。因为我因此多了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