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敬告休市安利直銷商們

(2008-04-10 10:21:46) 下一个
       我以前在台灣在某家正歸媒體當過新聞採訪記者,對各種資訊的過濾和對人事物的觀察能力已經烙印在我的日常生活習慣中了.如今因為賀寶芙產品,讓我的減肥有效果.我才好意思貼上日記與大家分享的,請你們別用安利那些代銷的健康食品向我進行猛攻推薦.勸告你們先用功學習最基本的養生方法,和用心瞭解產品的屬性,才有條件向大眾推薦你們號稱天然健康的安利健康食品,否則一眛採用團伙攻勢來勉強別人換個牌子用用看,是有損直銷商的格調的.請注意在當今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賺錢的方式有很多,有好的產品,還又能夠提供優質的服務,這就是目前流行的說法:"靠創意賺錢".如果你們感興趣想要多瞭解我的直銷賺錢經的話,歡迎你們加入我的Herbalife減肥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