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陽花林呀 陽花林 我真的恨不得馬上飛離!!!!!!!!!!!!!!!!!!!

(2008-07-21 14:30:47) 下一个
      本人不幸被老公安排入住在陽花林的1010室, 當初百般不願離開洛杉磯,無耐老公意志堅定,只能帶兒暫居陽花林,半年過去了,我們一家三口依然還是咳嗽個不停,吃啥牌子的藥都不管用,我自己硬托著老公帶我去惠康超市旁的姚大醫師驗血,因為我實在是想查明一下原因,結果姚醫師告訴我放輕鬆,慢慢來,你什麼病都沒有非常健康_:$
    昨天星期天有一位同鄉主動敲門進屋,再加上我老公堪察地形的豐富經驗.悄悄地發現我們這屋極度不通風,而且都是逆風呼呼拉啦吹,倒致人居二樓,不管我是低血壓,或是我老公是高血壓,都難以承受這股亂流形成的壓力.不管屋內是否保持恆溫,但中午屋外溫度一昇高,就馬上有快斷氣的感覺,深夜屋內最冷時小腿都冷得抽筋.廚房的德國蟑螂越殺越多,永遠都滅不完,再加上夏天晚上這片陽花林燈火通明,惹得小鳥搞不清楚時差,我都還沒睡覺呢,就已經躍上枝頭吵吵鬧鬧,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在這住得都調不好時差,特別是旁邊住著一群在地人老墨哥哥,姐姐,大媽大嬸個個都吃飽沒事幹,喝喝啤酒烤烤肉,高興時又唱又跳,有矛盾就借酒裝瘋,隨時隨地開上一兩槍,總而言之這片林子管理人員護短超級厲害,建議老板娘直接換掉陽花林的大總管,她的服務態度差得要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