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肥媽減肥全記錄之三 大吃大喝

(2008-02-15 13:15:27) 下一个

因為正逢農曆春節 , 雖然我們目前已經生活在美國 , 但只要是華人 , 無論身在何處 , 都會放下手邊繁忙的工作 , 喜迎新春 . 家庭主婦更是除了忙著張羅一桌好菜之外 , 還要幫忙招待前來拜訪的親朋好友 , 工作量說是平常的好幾倍一點都不誇張 . 當然身為煮婦的我 , 更是不能免俗 , 得乖乖的為老公和兒子奉上一桌豐厚的年菜 , 其中就有老公愛吃的江浙家鄉名菜 , 梅乾扣肉東坡肉 , 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在美麗如畫的杭州吃過這些名菜 , 但我在台灣綜藝節目冰冰好料理中輕鬆學會做這些菜 . 因為近年來在台灣都特別講究健康 , 不僅不放味精 , 還要少油少鹽 , 害得好多大陸朋友吃我做的台菜都覺得吃不飽 , 沒油水 , 為了多給瘦體質的老公和兒子增加 “ 光澤 ”, 補充營養 , 我巧用大陸調料甜麵醬 , 加一點醬油冰糖 , 做出香味四溢又夠味的江浙料理 , 吃得老公一口接一口 , 不夠時還跟兒子搶 , 父子倆真是一點都不落下 .

起初只是在一旁觀看的我 , 看到父子倆狼吞虎咽的饞像 , 猛吞口水 . 拿起電話問營養師 Joes 說 : “ 我減肥可不可以也放年假 ”. 她則回答說 : “ 你減肥成績那麼好 , 當然可以放假囉 , 但要在吃東西半小時之前多補充兩片 Thermo-bond Fiber Tablets ( 美纤宝纤维素片 ), 就可以在過年這段期間大吃大喝 , 盡情享受美食 , 而完全都不擔心體重反彈 ”.

於是第二天 , 我馬上做自己愛吃的開叽弘u , 同時也給剛在休市房地產界站住腳跟的老公開?, 祝福愛賺錢的老公在新的一年裡鼠 ( 數 ) 錢鼠 ( 數 ) 不完 . 這段期間早 , 晚餐仍是用 Herbalife 營養奶昔當代餐 , 各種減脂錠片照常吃 , 點心零食從未停嘴過 , 各種年菜 , 我因為精力旺盛 , 而有精神翻著花樣做 , 大魚大肉我大膽吃 , 只是吃的五穀飯裡加了大黃米和玉米渣幫助排便 , 為了這個我現在一天三次如廁 , 喝水量也確實有到 3000C.C. 幾天下來 , 我的體重到今天為止已經降到 136 磅了 .

或許是因為我沒時間邉拥年P係 , 我的腰圍減得很少 , 所以只能等到日後再做總結報告啦 . 但可喜的是 , 原本怎麼吃都不覺得飽的我 , 胃口明顯小一半 , 大部份都是嘴巴饞 , 想要一直吃很多 , 而肚子又吃不下 . 所以此刻我更加深有體會 , 只要選對真正適合自已的減肥補助產品 , 減肥瘦身非夢事 , 而且整個過程不用拼命挨餓節食減肥 , 更不用費勁做大量的邉觼砣紵???. 多出的時間陪頑皮的兒子玩耍 , 讓親子關係變好
PS:

美纤宝纤维素片-Thermo-bond Fiber Tablets

产品特点:
 取自天然成份的科学配方,有助于正常生理活动;获得饱腹感。
 纤维素能把产生疾病的毒素经消化系统排出体外。
 缩短食物在肠道停留时间,使大便顺畅。
 由多种独特的纤维素组合而成,能分解摄入的脂肪。
 含有大量可溶性纤维,饭前服用Herbalife的纤维素可吸收肠道中20-30%的脂肪。

主要成份:
碳酸氢钙、富马酸亚铁、抗坏血酸、葡萄糖酸锌、糊精、硬脂酸镁、β-胡萝卜素、核黄酸、富硒酵母、维生素AB6B12CDE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