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肥媽減肥全記錄

(2008-01-23 01:19:14) 下一个

肥媽減肥全記錄

(一) 開始

我 04 年 11 月受孕 , 但到 04 年 1 月份才用驗孕棒驗出兩條槓 . 到診所驗孕時 , 量體重是 105 磅 . 懷孕前期 : 體重沒怎麼變 , 肚子也不大 , 很多人都說 :” 沒看出來有身孕 ”. 懷孕中期 : 肚子慢慢凸起來了 , 體重有變重 , 但也只有 108 磅 . 懷孕後期 : 口味變大 , 極愛吃米飯 , 食量驚人 , 體重突飛猛進 . 直到生產前體重漲至 135 磅 , 身體疲勞不堪 , 加上我本身有神經衰弱 , 經常整宿都睡不著 . 生產後第五天出院回到家裡 , 一磅體重是 130 磅 , 估計是消羊水的緣故 . 但肚子仍是晃盪晃盪的 , 可以感覺得到脂肪依然存在 . 為了給寶寶提供足夠的奶水 , 我在坐月子期間大吃大喝 , 猛灌湯湯水水 , 體重不增反減 . 坐完月子體重是 125 磅 , 那時心裡特別高興 , 以為往後的日子 , 體重都會遞減 . 於是放縱自己 , 大膽地像懷孕那樣狂吃米飯 , 食量有增無減 , 體重當然也就一天一天的重起來 , 再加上我要照顧調皮淘氣的兒子 , 整天圍著他轉 , 沒時間打理自己 .08 年初體重漲到 155 磅 , 此時的身體狀況真是差到極點 , 睡覺時經常會睡到喘不過氣來 , 生理期早已嚴重失調 , 幾乎是半年才來一次 , 上下樓梯都累得要命 , 連老公都提醒我 : 要減肥了啦 ! 望著衣櫥裡那些漂亮的洋裝 , 我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 , 於是向老公和兒子發誓 : “ 我要減肥 , 我一定要瘦下來 ”!!!!!!!!!

由於我從小就不愛運動 , 又有遺傳性的低血壓 , 稍為動一下 , 都會覺得頭暈 . 所以我選擇賀寶芙的奶昔粉控制飲食來減肥 , 首先為了改掉我愛吃大碗滷肉飯的習慣 , 我每天的早晚餐都用賀寶芙的奶昔粉來當代餐 , 中餐則是吃我愛吃的滷肉菜拌飯 , 不過份量改為一小碗 , 再加上一中碗的蔬菜高湯 . 第一天 , 第二天 , 第三天量體重都是 155 磅 ,

到了第四天 , 發生了重大變化 , 體重降為 148 磅了 , 我剛開始很難相信 , 以為自己眼花了呢 , 一共量了五遍 , 都是 148 磅 , 心裡一陣暗喜 , 但立刻警覺到排掉的多餘的水份 , 不是脂肪 , 勉勵自己不能掉以輕心 , 避免歷史重演 .

下面是我這四天的減肥食譜具體如下 :

早餐 : 喝一杯的溫開水滋潤一下腸胃 ( 通知牠們起床囉 ), 十分鐘以後吃消脂片 (Sell- U- Loss)3 片 , 減肥片 (Total Control)1 片 , 綜合維他命 (Multivitamln)1 片 , , 黃片 1 片 , 半小時以後 喝一杯奶昔 ( 內含一個中型蕃茄 , 一根香蕉 , 半勺蛋白粉 , 一勺香草奶昔粉 ).

中餐 : 吃消脂片 (Sell- U- Loss)3 片 , 黃片 1 片 , 綜合維他命 (Multivitamln)1 片 , 半小時以後吃一小碗的滷肉菜拌飯 , 一中碗的蔬菜高湯 .

點心 : 蔥花大餅 (or 餅乾 )1 小片 , 一大杯的草本茶 .

晚餐 : 吃消脂片 (Sell- U- Loss)3 片 , 黃片 1 片 , 綜合維他命 (Multivitamln)1 片 , 半小時以後 吃一大盤的自制生菜沙啦 .

睡前 : 喝一杯奶昔 ( 內含一份香瓜 , 一根香蕉 , 半勺蛋白粉 , 一勺奶昔粉 , 兩小勺夜寧新粉 )

感覺 : 體力變得超級有活力,每天都能拖地一次,以前我都一個月才拖一次地,因為實在是髒到受不了啦.食量變小,排便很順,早晚各一次.喝水量明顯增加一倍,泡上我愛喝的草本茶,清新的檸檬香讓我的心情超好,套用華航的廣告詞就是 : “ 如沐春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pring66 回复 悄悄话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you ordered the stuff you are taking, thanks.
王半仙滷味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味七色的评论:單用蔬菜湯減肥恐怕很難堅持得住耶,我以前也用過,但都破功,所以建議你除非很有毅力,否則會越減越肥.還是跟我一起減肥,說不定還能組個減肥團呢.
至於產品介紹,我發悄悄話給你.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我用蔬菜汤也在减肥...看到你的好像不谗...我也想试试你的方法,
让我们相互鼓励,将减肥进行到底。
告诉我你用的减肥东东全名,在哪里order 价格,好吗,谢谢!
王半仙滷味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ohuanv的评论:
已經發悄悄話給你了 你趕快跟我聯絡吧 跟我一起來減肥,共同勉勵和分享經驗.
taohuanv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看了你的帖子也想试试,不知道在那里可以买到呀? 谢谢!!
王半仙滷味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austin的评论:
已經回悄悄話給你了
王半仙滷味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o1979的评论:
呵呵 你真的個貼心人呀 謝謝
juliaaustin 回复 悄悄话 我准备跟你学. 我在AUSTIN. 什么是黄片? 它的英文名是什么?
yao1979 回复 悄悄话 其實你長得嬌滴滴,白嫩嫩的耶,瘦下來肯定會很漂亮.加油! 非常期待你肥媽變辣妹的美人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