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加州洛城發福的日子

(2008-01-23 23:21:09) 下一个

                                           在加州洛城發福的日子

         我大學畢業,考進報社工作一年半以後,某天在網上認識了我老公,後來就飛來美國跟他結婚,並隨他在洛城居住下.我那時全職在家當主婦,沒工作,更沒收入來源.老公雖然在賭場發牌,收入也有五六千一個月,但個性小氣的他總是找到各種借口說: “把錢存起來買房子.”捨不得給我一點零用錢,所以極愛面子的我,又拉不下身段跟他硬要,只能隨他一起上超市買特價蔬果,豬蹄膀肉,原本是台灣客家人的我,特別擅長做香鹹的客家菜肴,把口感粗粗的蹄膀肉滷得香味四溢,配上米飯,可以吃好幾碗呢.再加上懷孕了,身上的肥肉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朋友都不客氣跟我說: “要多邉觼頊p肥了啦”.其實我也試過邉訙p肥,結果是體重不減反增,因為邉又??/span>,味口更好,吃的滷肉飯會更多,連老公兒子吃不下的,我都照單全收,簡直把自己當垃圾桶了.當初從台灣帶來兩大箱漂亮的洋裝,沒一件穿得下的,直到現在還被老公常當笑話放在嘴邊講,心情真是沮喪到了極點!!但沒錢的我不敢去找賀寶芙直銷商買產品來減肥,總是想盡各種辦法節食減肥,怎料還是無法堅持挨餓,經常在大半夜餓得睡不著,起來吃上一大碗的滷肉飯,才回床呼呼大睡,所以屢次破功,愈減愈肥.原本打算生產後,可以穿上洋裝的我,又把懷孕時的孕婦裝一件一件重新穿回身上.每次都別人關心說: “怎麼又有了是嗎?”.弄得我超尷尬,也只能苦笑.

       07年四月份,因為老公想要做房地產生意,於是一家三口搬來德州休士頓發展,那時體重也只不過135,可休市氣候不好,夏天熱得要命,只能全天開冷氣,不敢出門活動,整天悶在家裡,短短的半年時間,我的體重更是爆漲到155.讓原本就有一大堆問題的我得了憂鬱症,時常半夜跟老公吵架,淚流滿面離家出走,實在是受不了,才不得不打電話向媽媽求救,於是開始了我目前的減肥之旅.為了給更多與我有同樣困擾的媽媽們一份參考資料,我開始貼上肥媽減肥全記錄,現在只能貼開始篇,我會陸續貼上減肥生活的具體做法和感受,若有疑問,歡迎提問,以便互通訊息,交流學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