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識Herbalife(賀寶芙or康寶來)

(2008-01-23 22:22:48) 下一个

                                         初識Herbalife(賀寶芙or康寶來)

         有幾位網友都有發悄悄話問我說: “在美國有那麼多代餐減肥產品,為何獨選賀寶芙?” 其實在多年前我已經在用賀寶芙減體重了,記得剛考上大學的那年暑假,心情愉快放鬆的我,閒閒沒事在台灣桃園市逛大街,遇到一位心慈面善的太太問我: “妹妹你需要減肥了喔,我們公司有優質的食品可以幫助你減重,你要不要試看看.”此時的我狠狠的看了一下自己,雖然不是特別胖,但因高三那年為了專心考大學,幾乎沒有什麼活動,更別說是邉恿死?/span>,身上的偃庖簿痛来烙麆?/span>.於是我當下就填資料,刷卡加入會員.第二天她親自送產品到我家來,並幫我量體重,腰圍,體脂肪等等.當晚愛美心切的我就乖乖地使用產品,說實話,我喝一口自已泡的賀寶芙奶昔,我就不想再喝第二口了,因為當時覺得超難吃.現在想想,覺得這是我們一般人正常的口感,畢竟奶昔粉是純天然,底卡,底糖的代餐飲品,怎麼可能像波霸奶茶那麼香呢.於是我自己想辦法讓奶昔更好喝,順口一點,最起碼得讓自己能喝得下,所以我加入一份美濃香瓜,一根香蕉,兩勺草莓口味的奶昔粉,300毫升的溫開水一起放在果汁機裡打,不太有把握的我輕輕抿一小口,頓時感覺,...

        盡管我會打出美味可口的奶昔,但還是難改愛吃的饞像.第一星期只能早餐用奶昔當代餐,中晚餐正常吃,而且點心零食一樣都沒少,體重沒降,腰圍有小一點點.當時我有點著急了,痛下決心,第二星期嚴格執行減重計劃,早晚餐用奶昔當代餐,中餐保持吃自己愛吃的食物,而且泡上一大罐的淡淡的草本茶當水喝,體重果然是減了2公斤,第三,四星期減得更多,因為我早晚都去公園快走,舒活筋骨,可以緩和頭暈感.2個月以後,我由原來的52公斤減到46公斤,終於可以穿上好看的洋裝到大學報到入學啦,雖然離我的終級目標42公斤還有一點距離,但我媽媽說: “別再減啦,女孩子要有點肉才好看”.所以我就停下使用賀寶芙奶昔粉,維他命,減脂錠等等.我在減重過程中,愛上了清新檸檬香的草本茶,大學四年一直都帶在身邊,隨泡隨喝,體重也沒反彈,這跟我改掉不良的飲食習慣有關,我一般都是早午餐吃我可以接受的食物,但份量都比減重前少一半,晚餐則是吃一份自制的生菜沙拉,不碰高湯和澱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