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普通生活

人生一出戏,哭笑都是过眼烟云,凡事ENJOY就好.
正文

还要睡几个觉才能坐飞机?

(2008-11-27 07:30:34) 下一个
小儿子天天数着过日子,算着还要睡几个觉才能坐飞机。 我把行李箱拿出来放我卧室,他每天从幼儿园一回来就开始把自己在中国要用要玩要看要吃的东西放里面,两个箱子都已经全被他填满了。昨天我要拿出来被他看见,他着急得不得了。

今天又买了不少他在国内要吃的东西。像他这种多种食品过敏的孩子做父母的的确是要提前计划,多花心思。上次回国因为特殊原因急急忙忙,没有经验,到后来他都断粮了,回来的飞机上我粗心大意,相信国航提供的Gluten Free 餐,害他吃完后肚子痛得在椅子上滚,我那时真是又急又怕,明知喂Phenergen不起作用,还是给他喂了希望能有所缓解,心急临时想起老办法,强制性让他呕吐后他才安静下来。现在想起来我都心悸,这次我宁多带决不少带,因为国内对食物过敏没有什么认识,食物成分标写不完全,Cross Contamination时有发生。(说这些话纯粹是从患者角度,没有偏见,)

注:Gluten Free的人,绝大部分都不能吃麦制品食物(一点都不能沾),如果不慎吃下后,症状包括呕吐,肚子痛,便秘等。当初查出我孩子有此过敏症状的时候,那个医生先用幽默的口吻说:congratulations, you’ve won Lotto. 然后有说:以后你不用担心他发胖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