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普通生活

人生一出戏,哭笑都是过眼烟云,凡事ENJOY就好.
正文

想唱就唱,参合一下

(2008-05-11 19:07:15) 下一个
就这么一首幼稚园的歌几句话我录了不下10次。不是唱错了词,就是跟错了节奏, 要不就是唱得High了忘了下一句。

感慨一下学乐器的孩子们,小小年纪,几张谱的曲子布满蝌蚪,一个都不能错,还要表现到位。而且一首曲子翻来覆去听得我都烦了他还得练。 想想真是佩服他们。成功真不是一般人的能拿到的。



如果声音太小就动一下Volume


推开夜的天窗,对流星说愿望
给你一双翅膀,能够接近太阳
去学着一个人成长,爱给你能量
梦想是神奇的营养,帮助你飞翔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就算没有人,为你鼓掌
至少你还应该,勇敢的自我欣赏

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
就算这,舞台多空旷
总有一天能看到,挥舞的荧光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

继续努力啊~~~~
molu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听不到?下回当面唱给我听吧。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唱得不错啊。最近还是那样,房子倒是起完第4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