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普通生活

人生一出戏,哭笑都是过眼烟云,凡事ENJOY就好.
正文

会呼吸的痛

(2008-11-27 08:15:20) 下一个

纪念我的爸爸。

只要你在一切就好

寂静空间,向远处眺望
看灯火就像 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 但却更悲伤
今天拥有是否你所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沈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流露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沈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不应该让你等候 没有做你想要我做的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只要你在一切就好

只要你在一切就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eeblues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涩郎的评论:昨天看到的你那小说在哪,我怎么没找到。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你在一切就好
seebluese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经常在唱坛看到你的。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在唱坛听到好唱,看到你改的部分歌词,好奇来你BLOG踩踩。看到你写的:纪念我的爸爸。明白了改词缘由。感动。。。
再顶好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