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淋浴器失效的日子

(2007-10-18 03:33:13) 下一个

前些日子,楼上的淋浴器就有运作不良的象。前一个人洗的候,水淋淋的,可后一个人去洗,就只有冷水冰冰了。到了第二天早上,就莫名其妙地恢正常,再到上,控制面板上的标记,无论怎么开了又关,关了又开,就是也不出现。

东说是要安排修理,也确有一个修理模的人在一个周六来了一下,那天晚上,我就又有水澡可洗了。可是才高了没几天,水又消失了,下我才明白那个人未必真的把淋浴器底修好了,他的一晃或只是看了一下情况,碰了一下运气。

秋意渐浓,没有水,怎洗澡? 于是,有人在留言板上烈要求了房下,可房得知情况,到通知修理公司,到施修理,还是需要时间的,淋浴器就这样失效了三、四天。

没澡可洗,去钱汤泡一下原本也会是一享受,只是住附近的钱汤早已成了一幢供出租的小楼,除非我愿意走得更

友在那几天里咬咬牙洗了冷水澡,而我咬了一次牙就受不了了。于是,每晚烧热水就成了一项功课,一个电热水瓶的水是不的,只好用大再煮一两大家伙煮的沸水,就可以直奔浴室了。

没有淋浴施的境曾经伴我度过童年、少年,那些用木盆洗澡的日然早已离了自己,可是当今天又要重温那日子的候,得也挺有意思的。在狭小的浴室里,水管中的冷水,加上桶中的, 有手中的毛巾,也照可以把身体洗得舒舒服服。此温的水自然就得异常珍贵,顿时觉得淋浴那水花花直流,是多地浪啊。

淋浴器修好了,大家有点奔走相告的儿,了面,第一句就是:“今天算可以洗水澡了!”,又回到了那想洗就洗的、随心所欲的状,真的,有澡可洗,真好!”

话说,由入奢易,由奢入简难。淋浴器失效,们经历了一个由奢入,又由入奢的小程,可谓给寄人下的日子增加了一个小插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