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

(2012-05-11 20:09:44) 下一个

“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这是哈根达斯的广告词,煽情而小资,每个想要显示自己绅士风度和品味的男士听了此话,会不舍得领心爱的她去一次哈根达斯吗?

哈根达斯确实好吃,是我冰淇淋中的最爱,曾经我的冰箱里冰淇淋唯哈根达斯独尊,而如今哈根达斯却成了我要下点决心才能品尝一下的东西。哈根达斯再美味,当它的价格偏离其世界平均水平而贵得有点离谱时,我自然要考虑一下是否值得为之频繁解囊了。

在日本哈根达斯是比其它冰淇淋贵一些,但还不至于成倍而上,所以趁着超市促销的时候一口气买上10多个也在所不惜,新宿、池袋地下商店街里的哈根达斯小店曾是我时常停留的小憩之处,一个双球在手,或站或坐,解馋又充饥。

在中国哈根达斯成了体验小资情调的贵族食品,繁华街市的中心地带,让人感受到档次的门店,比日本还要贵的价格,过于花俏的冰淇淋延伸产品,再加上那句煽情的广告词……

或许只有在中国,哈根达斯才敢这样大胆地说:“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而英文原句却是“If you love her, take her to Haagen-Dazs”,或许只有哈根达斯才敢这样霸气地说,不信,不妨模仿一下这句广告词,“爱她,就请她吃(喝、去……)XXX”,看看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替代哈根达斯。

在日本乃至欧美一个平民就可以随时消费的冰淇淋,到了中国则成了一个颇为奢侈的品牌,将自己的产品在新市场定位于何处,决定了她日后的宣传模式与深度展开的策略,无论是大手笔还是小打小闹,在投入和产出上风险与成功并存,就看如何一博了,不管怎么说,哈根达斯在中国市场的形象塑造上已经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