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nenberg

人群中来,人群中去。过往心情,留在这里。
正文

08年的第一天 (图)

(2008-01-01 08:58:31) 下一个

新年的第一场雪,在08年的第一天。

白雪掩盖了旧年的痕迹,没有战争和残杀,远离叹息和绝望。带给人们新的期翼,新的梦想,让人们珍惜拥有的美好。

我没有宗教信仰,但生活中不时出现的一些神奇现象,让我不得不感叹冥冥之中神力的存在,让我以感恩和敬畏的心情去迎接生命给我的每个惊喜或者挑战。

在雪地上留下手印一双,告诉上天我已签收他的新年礼物,告诉他我会用心体会为人之道,荣辱不惊,淡定从容。当08年最后一张日历被撕下前,希望能有足够的自信告诉他过去的每一天我都没有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这样新颖的美好的来自心灵的“图片”。。。

沙仑_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们这里没有下雪.天空中飘着淡淡的灰色.心灵中有感动和感恩.会让自己生活在一个如雪一样洁净的世界.这个世界有许多的不如意.许多的不公平.但是我们怀着一种感恩的情怀.我们的生活就会美好.心有一双慧眼.我们用什么样的心去感受世界.我们看到的世界就是什么样子的.感受到阳光.就看到阳光.感受到了苦毒,就感受到了苦毒.世界变得如此美好.是因为我们有一颗美好的心.去给这个世界画上了美好的图画.
上帝爱世人.上帝赐予给我们一个美好健康安宁的2008年.让所有读你博客的朋友们.在20008年快乐健康的生活.把所有的烦恼和悲伤都留给2007年.用一个感恩的心.快乐的灵.来迎接2008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