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傻瓜恋爱史

(2007-11-05 23:13:01) 下一个
我其实真的没有恋爱过,所谓的恋爱在我的这里只是一场很傻比的婚外恋的历史。
那是个比傻比还傻的故事。现在想起来还依然觉得也许是对的,因为我毕竟已经知道了自己是个大傻比。:))))

在我认识他以前没有一个男孩会给我那么耳目一新的感觉,见到他的那一天起,我就变傻比了,这一傻就不可收拾了。

他是很帅的一个大帅哥,他长的一头漆黑的头发,鼻子直挺,我和他同在一个班级里,他就坐在我的身后,右下角。我坐他前面很不自在,经常会用余光偷偷的看他。他也有时候投来异样的眼光。我心里狂跳。每当下课的时候,我都会很慢的收拾书籍,他似乎也很慢,有时候只剩下我们2人的时候,我们也会说上几句话,但在同学面前却很少讲话。

我们经常会在食堂里遇到,有时候我排队在后边,他会帮我买好了一份拿到我的面前,我惊慌着接过来,他示意不用把钱给他,可我还是都给了他。

学校里出去活动什么的,我也喜欢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也很紧张。就这样同学们都看在眼里了,我自己也以为是在恋爱。其实我错了,终于有一天他告诉我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慌了,红着脸说,请你不要和我说这个。你有女朋友与我没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