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傻比恋爱史9

(2007-11-11 18:23:44) 下一个
这个大男孩很粗鲁,从小就没有父母的良好的系统教育。也很自私,这都是我后来接触久了才发现的。

他很喜欢运动,虽然我不输给他,比如游泳,我比他有耐力,比如打球,我打得比他更好。

这也是他所欣赏我的地方。有了前边的经验,我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我和他比较不拘禁,很放松,

一点也没有恐惧感,可以处处拿他开玩笑,有时候我说一个典故就把他搞的摸不到头绪。。

有一次,我们组织去旅游,我就又拿他开刷,他就急了,说要惩罚我,我在前面跑,他很快就追上来了,他把我的2只胳膊往后一厥,就叫我求饶,我当然不肯,挣扎着,还是没有他的气力大,结果乖乖的求饶,不过我那次领略了他的气力和着急的样子。
到了晚上,露营的时候,我就又逗他,说你气力大就把我双手抱起来走200米,他真做了。

我感到了他身上的温柔,他是那么的强大/我以前没有过的强大/

夜里他跑来了,我才真正的做了个真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volplayer 回复 悄悄话 这次不做傻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