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傻比恋爱史(12)

(2008-01-05 02:49:37) 下一个
外边的雨下的好大,顺着屋檐上划下的雨水声,时而有节奏,时而没有的。因为是周末的夜晚,舍不得睡去,又习惯的想起了远方的他,算算那个我曾经非常爱的男人至今也忘记不了男人已经离开我有1年多了。时间真是快。走前的那一幕还在眼前来回的晃。

不知道从那一天起他发现了我和那男孩的事情,那天他突然和我说,他要走了,我问去哪里?他告诉我要回国去了,我嗯了一声,没回答什么。

他真的走了,当他走的时候我才感觉到了再一次的失去。那是死而附生后再死去的感觉。他带走了我的思念!我也学会了坚强。

他回去后不久就发电邮件给我,讲了他妻子的事情。

在他离开妻子的日子里,他妻子生下了个非常漂亮的女孩,他妻子在一个外企工作,公司的上司是个新加坡的中年男人,对她非常的关怀和照顾,慢慢的走到了一起,但是那个男人是有家庭和孩子的,所以给不了她一个完整的家。正在痛快之中。

他的回家显然给了她点安慰,毕竟他还是回到了她的身边,于是虽然还在分居着,但由于有孩子的关系,何况他妻子也背叛了他一次,所以关系还是在缓和当中的。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知道了这些之后,我心里酸溜溜的很。也许还在想念他,还是舍不得丢掉他,怎么感觉还是那么的强烈呢?甚至有一种我不要,任何人也别想要他的感觉在心里隐藏着。一想到这次是真的要失去他了,就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微笑的南瓜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我为什么坚守我的阵地,绝对不和已婚男人搅和,在有心动的开始就给自己拉断电闸,受不了那份痛的折磨。
nymd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完阿,继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