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傻比恋爱史8

(2007-11-10 19:45:07) 下一个
如果没有去那个学校我就认识不了他,如果没有那个女朋友我可能成为他的妻子,

如果没有他的多次关注我就没有他的离婚也就更没有我们的现在。

但是如果只是个假设的,世界上发生的都是不是如果的事情。

尽管这如果还在继续的发生着。。。

我们在努力的还他妻子的债,随着时间的延续,已经不是开始时候的那样激情了,生活已经趋于了平淡的日子,生活中迎来的是许多实际的问题,最多的障碍就是我不太喜欢和他做爱,老是觉得怪怪的。

这就是开始时候的阴影,挥之不去。只喜欢他的吻,拥抱,而且相当的喜欢,甚至每天睡觉的时候我都得摸着他身体的某一部分才放心的睡觉。生怕他跑掉了一样。

心里是喜欢他的,爱他的,但是就是做不到,好象还有一个小人在脑子里作怪,还有时候会有恨的感觉。

这时候我对人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在他的怀抱里得到的是爱,而不是性。我知道了爱的滋味。那是和性联系不到一起的事情。

如果我没有遇到另一个他,我也许根本就不明白还有我没有领略到的东西。

他是我在教会里认识的一个很年轻的男人,看起来很结实,不爱讲话。我们认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