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傻比恋爱史5

(2007-11-07 18:48:21) 下一个
电影也看了,人也见了,可以了却心愿了。可是天不随人意。

接下来的事情就越来越没完了。

我下班的路上会遇到他,会接到他的电话。。。。。

终于有一天,我过生日,约了我去玩说要给我过生日。

我去了,我的生日每年不过是吃顿面而已,可那天却很开心,去了许多地方,

最后送我回家的时候路过他的家,他叫我上楼看看他的家,我不去,说你老婆要是看见我不好,

他告诉我她出差了。不回来,我跟着他上了楼,我不知道的事情和没想到的事情就发生了,他跪在地上,求我原谅他,说那时候真是涉世太浅,我说没有什么好原谅的,谁也不欠谁的。

他就跪在地上抱住我的腿,我想把他的手拿开,可是他就是不放。

他不起来。我不知所措了。他讲了这些年对我的怀念和她老婆的关系,我就说,我就在你的面前,如果你认为你错了,就改过来好了。

他犹豫了一会,我看出来他是要考虑的。就没往下问。

之后我们不停的约会,不停的说自己的事情。很开心。但是我还是对他有戒心和防线的。

再后来我们就成了夫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