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傻比恋爱史4

(2007-11-07 17:13:59) 下一个

电影我是没有去的,可那张贺卡我却一直留着,当个宝贝一样的留着,还会时常拿出来自己欣赏。
真是傻比一个/毕竟那是他给我的唯一一件礼物。

日子还在过着,他还是不断的在关注着我。我的每一个阶段。我做了什么,我的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他都非常的清楚,而且时不时会有电话给我,期间也有见过几次面是大众场合的情况下迫不得已见的。

每次见到面他都会把我送出很远,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就赶快跑掉/我不愿意理财他,是因为我丢不起那个人,我的自尊心被他打败过/我的一切都不想叫他知道也不想和他再有什么关系了/

我在骄傲的外边下藏着一颗非常自卑和伤心的心/

我不停的开始做梦,每个梦里全是他/都是读书时候的事情,一件件的,梦醒了还会愿意回到那梦里去。因为在梦里我可以见到他/

那一年学校开校友会,我接到了通知,我没有去,我不想见到他了,我那块心田要留给自己。害怕识破,因为我还是没有走出那段路,我最了解我自己了/

可是转天他打过来了电话,我搪塞着说了没去的原因是太忙了。他说怎么可能呢?如果知道你不去,那我还去做什么呢?我没有回答什么/就放下了电话/

那之后我已经沉淀的心又起伏了,我也十分想看看他的样子变了多少,谁想到他转天便开车过来了,我见到了他,成熟了许多,也有点老了,我就玩笑的说,你老了,可他却回答了一句,你比以前还漂亮了。女人呀,最喜欢的话叫他说出来了就更觉得开心。

我坐在他的车里,很紧张拘束,也不知道摸什么好了。

过了几天他约我去吃饭,我去了。吃了饭就去看了电影,我不好拒绝他,因为他说曾经的那张票寄给我的,我没去,要补上,其实那次虽然我没去可后来自己偷偷跑去看了。

坐在电影院里,我心狂跳,好象在恋爱时候的感觉,但很害怕,一直就和他保持着距离,电影演的什么我也看不进去,就觉得过了一会他就拿起我的左手看我的表,还问现在几点了,我心想你自己手上不是有表吗?怎么还看我的?
一会他就说你手很漂亮,那么修长和以前一样,靠!我以前你看见过吗?他说当然,我穿的白衬衣有个扣子是开的,他斜着眼睛告诉我扣开了。我心想怎么老是注意我呀?
现在才明白那是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