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傻比恋爱史7

(2007-11-08 21:01:27) 下一个
在我上楼以后,就是那天过生日以后的头4个多月里,我们的亲密走动都是隐蔽着的,直到他和他妻子谈离婚的事情的时候,她才知道了我们的事情。她也是个知书达理的女人,可越是这么样的女人提的条件就越苛刻,叫你无法实施。但我们还是接受了/

在那非常秘密的4个多月里,我们每天都不只几次的通电话,搞的我的同事们也觉得很奇怪。有时候他打过来电话,就说一句话,我想你,就这一句话说的我从脚软到了胳膊,心跳得好半天才能停下来,我沉浸在幸福的恋爱之中,应该确切的说是婚外的热恋之中。

他白天有时候就跑出来找我,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在电影院里我们已经不是以前那样了,而是我把头紧紧的贴在他的胸前,有时候他会把我的脸转过来亲吻我的唇。

这期间我去过他的家和他的父母的家,我们不停的做爱,可是我却不喜欢,只喜欢拥抱。或亲吻,
我后来才明白那是第一次留下了阴影太深了。

过生日的那天,他拥有了我,可是我一点准备也没有,当他把我抱到床边的时候,我的身体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可脑子还是清晰的,我只觉得那张床很脏,是他和另外一个女人的床,于是我想把他推开,但又没有力气了,我很分心,可能是我的分心影响了他的情绪,他真的什么也没有做成/

过了会他再次也还是仅比第一次进步了一点。他甚至很着急,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可能这次对于他也是很输面子的事情,当时我不懂,后来才明白的。

于是他还在不断的找机会约我。但始终也没有如愿,以后我们才明白我们2个人的思想里都是顾虑,太分心了,也许是有道德的观念在里面,所以一直都是如此,我并不渴望他那么做,只要他每天拥抱我,我就很知足了/

我们变得谁也不能离开谁了,才开始了他的离婚生涯/


可我万万没想到那第一天的事情却给我们的今后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