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660

生活,工作与朋友圈
个人资料
辛夷6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养生, 在美妙的歌声中徜徉

(2021-09-06 10:07:24) 下一个

发现美妙动人的歌曲, 其实并不是易事, 一是需要广泛的社交, 二是需要处处时时留心在意, 三是需要时间的积累.

 

老歌容颜四射魅力依旧的, 比比皆是, 八股的亦不少, 这就要看个人的欣赏力, 新歌则更象是雨后春笋, 步步时时处处均能令人惊艳不已 ! 多年的积累, 总算存下了一份珍贵的歌名集, 每在上歌厅时、家中K歌时, 总要浏览一番.

 

不过人间、相思入墨、你笑起来真好看、带我去草原吧、又见山里红、今夜草原有雨、送亲、心上的罗加、阿尔斯楞的眼睛、站着等你三千年、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妹妹来看我、黄河水绕着准格尔流、对面的小姐姐、情定那拉提、云在飞、心有所栖、雪花白(石倚洁)、酒杯杯、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满天的花满天的云、相思(毛阿敏)、对着月亮说爱你、莫尼山、草原请你来、草原的月亮、青山一别、你莫走、草原芬芳、山谷里的思念、山那边、阿瓦尔古丽、放牧的姑娘、火火的歌、放歌甘孜州、情歌的故乡、守望相助、别梦草原、纳木错的眼泪、我要醉在草原上陆岛相思曲多情的土地、乡愁(雷佳)、冰城之恋(博林)、再泊枫桥、梅花泪、我是一条小河、贝加尔湖畔、天边的骆驼、巴黎圣母院的敲钟人、往日时光、莫斯科有我的爱、别亦难、来生愿做一朵莲、爸爸别走、忍别离(红颜旧)、风起时、赤血长殷、妈妈我想你、香巴拉并不遥远、儿行千里、离别草原、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跟你走(王喆、魏松)、我要醉在草原上、这一拜、当阳常志此心丹、有为歌、哭诸葛、七步诗、走天涯、马兰花、九儿、我在纳林湖等着你、秋叶黄了想爹娘、离别草原、梦中的妈妈、越南情歌、初恋女、叶赛尼亚、狼图腾、一壶老酒、我们这一辈、蒙古汉、我的九寨、甘肃老家、牵手草原、流浪兄弟、草原的月亮、天河、乡音乡情、疼爱妈妈、山路十八弯、越来越好、好日子、辣妹子、小背篓、相约1998、纤夫的爱、采蘑菇的小姑娘、我和草原有个约定、陪你一起看草原、青青河边草、橄榄树、一剪梅、梦驼铃、你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吉尔拉、千古一爱、耶利亚女郎、送别、一朵鲜花鲜又鲜、黄河源头、花儿与少年、四季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老司机、真象一对亲兄弟、蝴蝶泉边、红豆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冰山上的雪莲、红雪莲、蜗牛与黄鹂鸟、小毛驴、茉莉花、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过河垄上行、滚滚长江东逝水、吐鲁番的葡萄熟了、遇上你是我的缘、小芳、天边女人是老虎、银甲青衣、月之故乡、蒙古人、我的九寨、清晨我们踏上小道、鸿雁、问情杜十娘、田野静悄悄、三套车、灯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山楂树、喀秋莎、小路、蝴蝶泉边、半个月亮爬上来月牙泉、桃花红杏花白、来生再续缘......我怎样去爱你(张妮、王传越)、春天里、今夜无眠、你呀你呀(叙利亚民歌)赞歌、虹彩妹妹、天蓝蓝(凤凰传奇)红莓花儿开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共和国之恋)尘缘骏马奔驰保边疆那就是我太阳出来喜洋洋高原蓝(乌兰托娅)新货郎-郭颂西沙我可爱的家乡燕子(阎维文)美丽的姑娘打起手鼓唱起歌小河淌水(男女对唱)、风含情水含笑卓玛草原之夜怀念战友红河谷那就是我向天再借五百年.

 

歌唱界亦如任何别的领域, 有无耻的抄袭之流, 自听到过"越南情歌"之后, 莫不为其美妙动人的旋律而倾倒.  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 竟然听到乌兰图雅唱的"南海情歌",竟与"越南情歌"的曲调一模一样, 毫无二致, 顿觉大煞风景 !

 

西人的好歌自也不少, 只是接触甚少, 自然积累也就不多了.

 

Row,row,row your boat、

 

A Time for Us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My heart will go on

One day when we were young

 

Over and over(Nana Mouskouri 

 

Edelweiss

 

 

You Raise Me Up

 

Scarborough Fair

 

You Are My Sunshine

 

Sad Movi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