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1999年

(2007-04-01 18:52:25) 下一个
忽然翻出来99年tt为我写的一片帖子。很多年了,我似乎都忘记了他的面孔,似乎也忘记了那一年发生了什么。也许什么也没发生,我记得起来的似乎也只有夏天淡淡的风 --

都走了吧?都走了。

你也走了吧?也走了。

我却还在这里,在这里记着,记着曾经的时光。

相逢其实是偶然,却不能作为离别和忘怀的藉口。 当送走最后一个登上远行车厢的密友时,心自滂沱。抬头看看模糊的天,才更知道,我竟是多么的珍惜我们一起的日子。

平常的时日,往往更专注于旁的事物,难以照顾相融时的友情。而今分别时,才互相了解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希冀。

当我们在BBS上互相调侃,醉心游戏时,会不会想到以后彼此日渐熟悉的友情呢。而当我们依旧迷恋于此时,又怎会想到良辰苦短,离别在即?

当自己更坠入生活中的琐事后,疲累之余,又怎能想到喝一口水,点一支烟,枕着臂弯酣酣入睡竟荒废了许多的时光。

于此之时,才意识到自己曾傻傻的让更多的美好流走于指间,而汲取不能,触摸不得。只好寄托于明日,而明日也飘舞不定。一杯酒,一支烟,尚希图何求?

我的挚 友 榍榍 巳巳呀

相信也确信,即使告别了,也并非告别了所有的日子,有此为证。以后看到它,就会想起你,以及这段随短暂但却幸福的欢乐好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