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波恩

(2010-07-01 17:39:39) 下一个
去年此刻,我义无反顾地飞到波恩,打算抛开我所熟悉的所有一切,把我战战兢兢的心,和颤颤抖抖的手交给他。六月的莱茵河畔,草都是湛绿的,空气也是安静小城特有的清新。从伦敦到波恩,一个星期里面先是被太阳晒在胳膊上红红的sunburn,然后又是被冷雨淋得哆哆嗦嗦,包里面藏着从Heathrow买的Gin,旅行箱里还藏着从加拿大带来得一堆 Waterloo dark,天气冷冷的,心暖暖的。

三个月后,我再来波恩,没有留下痕迹,只掉了一串眼泪,把我的爱葬在莱茵河水。

今年此刻,我点一只烟,给自己再调一杯Tonic and Gin,静心想来,我居然已经想不起他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