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You made me the thief of your heart

(2007-08-18 18:01:01) 下一个

今天我终于能心平气和地听这首歌了。和AR分手已经快20天了,我觉得我过得比我原来想象的要好很多。分手那天晚上他问我为什么喜欢这一首忧伤的歌,是不是想要他从歌词中读出什么,我没有回答。

其实,是的。

无论怎样,已经不重要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Sinead的歌。U2和Sinead的组合,是天作之合。无论人们怎样评价Sinead,没有人会否定她的音乐。时间会冲淡一切,她不是十几年前的那么激进了,人们也会淡忘她曾经的疯狂,流传的只有不朽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