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无证驾驶

(2007-05-25 18:11:17) 下一个
驾照死活找不到了已经差不多两个星期了。翻遍了所有的包,包里的夹层,衣服口袋,惊喜连连地发现了钞票若干,就是没有驾照。

今天下班以后和Alex,Mark和Sean去喝了两杯。(一杯Stella要8块钱,这不就是抢钱嘛。我也别上班了,我也开个bar抢钱算了。咦......好像上个月我已经决定好要把公司门口卖热狗的挤走,把她的摊儿抢过来了......那开酒吧的事就得等等了......咦。好像我又想多了。)

言归正传,喝完酒胡乱networking一通完,回家时候又和Alex在路上racing。胜了几次,就想得意地扭头冲他喊两嗓子(我总是忍不住)-- 头已经扭过去了,鬼脸也做好了,刚要喊出声,就在这当儿忽然发现他的车后面鬼鬼祟祟地跟着个警察,而且显然已经注意到我了。无照驾驶外加酒后驾车,外加街头赛车(虽然倒没有太快),嗯,我还是shut up吧我......

后面一路上都规规矩矩,说限速50就不敢开51。然后一脸严肃,作中规中距状。斜眼瞟一眼旁边,那边车里Alex已经乐不可支了(哼,你笑,你怎么不笑岔气儿呢你)。恨得我牙根儿直痒痒就不用说了。明儿个到办公室他还不知道怎么嘲笑我呢。活活郁闷死。

其实驾照应该补办一个了,反正原来的那个照片也难看死了,我正捉摸着怎么get rid of it换个漂亮的新照片呢。这么无照驾驶也不是常事儿啊。办驾照的office离公司只有5分钟,可我就是一直懒得去。(哎,我这么懒我可怎么办呀我。)

我决定今天晚上睡觉以前连续念叨一百遍“明天我一定要早起去办驾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