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Long long way to go

(2007-08-17 14:10:57) 下一个
我把facebook上面的profile picture换成了那一支红辣椒。

就算是给这一段感情画一个句号吧......也是要提醒自己,过去的就放手,让他成为回忆吧。终究我们不属于彼此。

你会看到吗?如果你看到了,你还会记起这支红辣椒吗?

无论你会不会看到,对过去这一年,我从没有、也永远不会有任何悔恨。A.R., 我不恨你。我知道你也不恨我。就像最后那晚你对我说的"It'll take a long time to get over you", 对我来说何尝不是如此。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星期三我一天都没能去上班,就像大病一场,没有力气起床,没有力气说话,喝水,吃饭。

你知不知道,我就像死过一次一样地脱胎换骨。

是现实的因素让你不能离开她的吧。。。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猜。我知道一年以来我们都在痛苦地挣扎,开始的时候努力避开对方,不想玩火,可终究我们逃不开彼此,逃不开宿命的安排。欲望排山倒海,而心与心之间的默契,怎么也剪不断。可我从第一天就知道,不会有圆满的结局,我们最终会被烧成灰。

这就是为什么我拿了你种的红辣椒。我当时开玩笑地跟你说,这是一个souvenir,等哪天我们分开了,看到它我就会想起你。你听了就笑了,觉得我在kidding。你还跟我说,"I wouldn't need anything to remember you by." 那时七月黄昏清凉的风,我们坐在你的阳台上,冰箱里成箱的Warsteiner
,还有你让我回头看的我身后火红的落日,一切都甜得像蜜,你怎么可能不觉得我是在说笑话?

可是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我没有理会,对我来说,就算是会烧成灰,我也不在乎,重要的是那刹那的辉煌。

我把facebook上的照片,换成了这一支红辣椒。
我把这支红辣椒,挂在了我的车里。
我开车去了一趟London,为的只是看一看你将来要生活的地方,一个不会有我的地方。
我把你的号码,从speed dial上删去。
我把我的password,换成了forgetAR。

我知道,到真正能和你、和这段往事说再见,我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这一段的人生旅程,感谢你陪我走过。

I will be traveling light, I will be flying high.

And I know...

Your spirit sings, though your lips never part

I'll share you with the one who will mend what falls apart,
and turn a blind eye to the thief of your heart

So be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