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家园

食无定位,适口者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个人资料
rosejyy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玫瑰家园小厨房--鲜虾玉米青豆沙律

(2009-08-28 21:03:10) 下一个
 
以前做关于虾的菜,一般都是炸、炒、烤,现在换下口味,来个清凉些的沙律吧,加上意大利番茄辣椒沙律酱(Sun dried Tomato Vinaigrette with Roasted Red Peppers Dressing ),味道微酸微辣,特别醒胃。
 
材料:鲜虾、玉米、青豆、红萝卜、意大利沙律酱。
方法:
一、将虾去肠去壳,切两段,用少量盐、白胡椒面、生粉用手抓匀;
二、烧开半煲水,放少少盐和菜油,将青豆、玉米和红萝卜粒和虾焯水,捞起。
三、加上自己喜欢的沙律酱,搅拌均匀,便可开吃。
 
 
加上自己喜欢的Salad Dressing,
 
 
成品
 
 
看起来是不是很清爽呢?
BTW,我家领导在旁边帮忙拍片,帮我擦碗边,又帮我移好位置,叫我将他的大名也记上,我说好,把您老人家的名放在首位,满意了吧?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