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面请教大师Jim Rogers

(2018-01-13 09:40:55) 下一个

前几天,他带全家来温哥华旅游,顺便了解中国资金对温哥华的房子市场影响,下午我和女儿做他全家的导游,花了3个小时,转游温哥华,Richmond,他的两个可爱的女儿,快乐罗杰斯,小蜜蜂罗杰斯,标准的普通话,像播音员,字正腔圆[惊讶],难得有机会面对面请教大师。

问答如下:

1)今后2-3年,你怎么看利率?回答:利率进入上升期,市场会面临一次崩溃,长期看,利率会走向1981年,非常高。

2)美元汇率呢?回答:美元会升高,因为市场动荡,会推高美元。

3)如果利率将来要升很高,房子会不会大跌,我要不要卖房?回答:房子别急着卖了,但是如果你想留遗产给你女儿,还是卖掉的好。

4)你投资房地产吗?回答:No, I wish.

5)你依然认为中国的经济前景很好吗?回答:中国最近问题比较多,债务太大,会出问题。

送他们回hotel的路上,他的两个女儿要喝珍珠奶茶,75岁的罗杰斯和他年轻的太太也各点了一杯奶茶,为了知道孩子们喜欢的味道是什么...[呲牙],贴心的好爸爸。7年来,我女儿每年的生日,都会收到罗杰斯的email 贺卡,我想,他的朋友遍天下,他是一个真正的走遍世界的国际投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ddvalue 回复 悄悄话 罗杰斯自己现在投资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