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你把房子买在了大西洋赌城

(2015-09-08 18:22:44) 下一个

上张照片。

 

 

这几天在美国东部,为了看女儿,先去了DC,又去了宾州,在佛州,先去看了一位投坛老网友的property,他做的很成功,?几个local的网友合资,找便宜的地,自己盖房,然后自己持有出租,挣了开发商,builder 的钱,到手成本价很低的新房,在大学城附近,自己长期持有出租,周期很短,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很成功。合作成功,除了具有开发商的眼光,contractor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合作人之间的信赖,诚恳相待。

昨天又跟网友的家人一起去了大西洋赌城,第一次去,大西洋波?浪壮阔,蓝天碧海,依然美丽,但是感觉那里的设施是建在沙滩上的空中楼阁,cheaply made, 因为底气不足,气数耗尽,那里正在走向死亡,那里的shopping mall里,有一半的店关门,连灯都不舍得开了,黑咕隆咚的,赌场里的人也是稀稀拉拉。

如果你把房子买在那里,现在大概只有等死了,不知道拉斯维加斯的将来怎样?几年前,有网友问过我,投资那里如何?很便宜,SFH全新的,也就10几万,我说,我不会去赌城买房,那是个弱不经风的地方,租客的素质也不会太好,感觉风险太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