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主今日晚餐(5)三文鱼 sashimi 盖浇饭,鱼皮色拉

(2014-10-07 14:20:20) 下一个

三文鱼Sashimi 盖浇饭: 米饭里两勺日本米醋,半小勺盐,熟芝麻。鸡蛋皮切丝,紫菜paper 剪细丝。吃的时候,摆上三文鱼,再点上些酱油和芥末加味。

黄瓜,zucchini 色拉: 米醋,lemon汁,盐,一点蜂蜜。

三文鱼皮色拉: 平底锅烤干,切丝,1:1 的酱油和 lime 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