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主今日晚餐(12) 母亲的菜谱 -- 蒸卤面,虎皮辣椒

(2014-10-29 10:16:43) 下一个

许多年里,我最喜欢的饭是母亲常为我们做的蒸卤面,柔软而香,有菜有肉,面里浸透了排骨汤汁。

今日晚餐: 蒸卤面。配菜,虎皮辣椒。

排骨放高压锅里15分钟,水淹住肉即可,放姜,大料,花椒,2个红辣椒。

蒸面,5分钟即可。

把豆角,和蒜薹放进煮好的排骨,放够酱油,盐,葱姜蒜,翻炒。

把菜,汤 倒出,锅底留一层菜,放一层面,在面上放一层菜和肉和汁,反复,最上面把所有的汤料撒在面上。轻轻反动几次,待锅里的水快要干时,把面菜肉拌匀,放在蒸锅里,蒸10分钟,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unaau 回复 悄悄话 你肯定是我的老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