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夸夸我家劳工

(2013-09-07 15:15:04) 下一个


    刚去做完Hot Yoga 回家,看到我家劳工又在忙活,夸他两句,表彰他的勤劳。

    先生的公司经营了近40年,要养活几十号人也不容易,周1到周5忙的四脚朝天,周5晚上,他就把周末要干的活都列出清单,一一兑现,绝不马虎。

    今天早上,一起床,读完报纸,喝完咖啡,就先去买菜,今晚他要为我做sea food resort + sea food salad,这是他每天看报纸撕下的cooking menu,立竿见影,can’t wait 用他的话说,他喜欢烹调,当然也更喜欢吃喝。

    周日family晚餐,也是他的经典作,每周都不同,明天是?期待中。

    下午,他买来了土和许多黄红色的秋菊,秋天到了,后院要种秋天的花。

    上周末,在我家别墅,他到门外摘了些黑草莓,捡起我家后院掉到地上的小苹果,还有半生不熟的figs,做了两个fruit pie,很好吃。

    每天晚上看电影,9点左右,他都会斟上wine,再来几块cheese 和坚果,有时还在面包上配点牛油果色拉,切成小块,一人两块,算是下酒菜。

    还有许多爱好,也得周末做,上ebay 倒卖他的香烟卡,打高尔夫,溜溜他的3部老爷车……

    总之,从来就没闲着过,什么活都干,而且乐在其中。

    他总是说,I enjoy my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到此一悠 回复 悄悄话 老夫小妻年龄相差越好 这样才有第二春机会
中美投资人 回复 悄悄话 赞你家老公!他是中国人吗?他在日本呆过吗?
lovemz 回复 悄悄话 WF?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才是会生活!
我家老外也是,从周一忙到周五,周六周日,车库和前后院,就是他的另一个战场。因为看他那么开心,我也很快加入,老公很快就把我变成“老墨”(劳动力),本人现在是油漆工,清理工,花园整理工,当然做饭还是另一个工作。还都是免费的。但是每次结束完一个小项目,回头看看,很有成就感。
laborlaw 回复 悄悄话 老夫少妻? 当然要疼。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