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败者的共同点

(2013-09-22 17:45:05) 下一个

 


1)自以为是,总觉得自己正确。这种人往往虚荣心也很强,怕被人看不起,打肿脸充胖子,不懂装懂,逼自己往南墙上撞,而且撞死不回头。

2)不善于和人打交道,没有朋友或少有几个挡次低于自己的朋友,因为他交朋友不是为了提高自己,只是为了交往容易,且容易满足自尊心。

3)不知道自己是半斤还是八两,经常性地高估自己(都是虚荣心害的)。

4)小气,为人不厚道,遇事只想占便宜不能吃亏,常因小利失大利,抓芝麻丢西瓜,因为自私,不能设心处地的为对方着想,与人合伙必败无疑。

5)对事对人的认识偏激,不近情理。

6)失败了,总能找到他人不是的理由。

7)脑子里哪根筋搭的不对路,总是走火,怎么想,怎么努力都不对,换句话说,是喜欢异想天开,再换句话说,是No sense.

8)大家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总结的真好,认识一个人占了10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