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求助,转property title 到LLC,该怎么办?

(2011-10-10 17:20:20) 下一个
 
去年,在Phoenix买了几个house,现在想把title从个人名下转到自己的LLC名下。请教:

1)律师做新的DEED,把property的ownership从个人转到LLC. 每一个property收费$110. 不需要人去美国,就可做,对吗?

2)  这之后,还要找title公司,做title insurance吗?问了懂行的坛子里的老师,说不用,问了律师和title公司都说要,收费大约每$100,000 / 400刀。只有做了DEED和Title,才算合法吗?挺贵的,要是能省下最好,这在以后卖房时,有什么麻烦吗?

3)怎样在county 登记取消个人property tax,交LLC property tax? 自己做还是会计做?

请帮助,不胜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anadaspider 回复 悄悄话 Hi 姐姐
Have you find answer yet? 我看了你的帖子后,也要去Phoenix买房了。 经纪天天送电邮给我。我正在做功课。想用LLC买 to save tax,但是要register a LLC is expensive and complicate. Isn't it? How do you do it? Do you have any ideas?
I don't know if I lucky enough to get your help. I just try my best.
Best Regards,
Erin Tao in Toronto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蓓蕾芬芳的评论:
是不易,一开始找两家管,后来归到一家,现在还可以。
蓓蕾芬芳 回复 悄悄话 也感兴趣,姐姐找到答案了吗?

请问姐姐在凤凰城的房子是请property manager 打理吗?我们有房子在orlando,找到一个满意的property manager真不太容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