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政府中了我的八卦预言,美国房市有救啦

(2011-10-21 12:28:09) 下一个

我在2009年2月15日在这里写过一篇“也来胡言乱语说大市”,当时我说:

...... 至于房市,要是继续下跌不止,美国还有绝招没使出来,只要房价在一,二年之内疯涨一倍,一切烂账都迎刃而解,绝招是大量移民,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加 300 万的购房移民,发移民纸之前,白纸黑字,画押,先交钱后交纸,最少 50 万美元的购房定金,钱都放在“购房移民”转用账号,由移民局代管,入境后 60 天之内房子要成交,多退少补,要是有余下的钱还要再压它一年两年,多放钱者优先。到期不买房者,钱没收,递解出境。什麽时候房子问题解决,什麽时候关闸,要是经济好转,房子已经不够卖了,就停止移民,让移民局的官员都停薪留职两年,需要时再来上班。相信想搬到美国去住的人多的是,周瑜打黄盖,愿打愿挨。

见原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2&postID=23166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惊喜!我成了预言家,我在文学城的八卦文就要拿到美国国会去讨论,就要成真,美国的房市有救啦。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两位参议员周四(10月21日)将向国会提交一项新议案,给那些在美国投资至少50万美元购买住房的外国人发放临时居留签证。

        花50万购房获绿卡 根据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麦克-李(Mike Lee)和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查尔斯-舒默(Charles Schumer)提交的这项议案,在美国投资至少50万美元购买住房的外国人将获得3年期居留签证,但在通过正常程序获得工作签证前仍不得在美国工作。他们将被允许携带一名配偶和任何年龄在18岁以下的孩子,但一旦他们出售了所购房产,其居留权也随之将被取消。

       此举是这两位议员计划提出的一项更广泛的移民方案的一部分。两人希望此项议案的通过能够帮助吸收过剩库存,从而提振持续低迷的美国房地产市场。

       业内人士褒贬不一

       新签证的设想已赢得一些支持者,包括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巴菲特今年夏天曾呼吁鼓励更多“富裕移民”来美国买房。 巴菲特8月接受公共广播公司记者采访时说:“如果放宽移民政策,允许50万个家庭进入美国,而他们必须拥有可观的净资产和所有东西,你会很快解决问题。” 不过,其他业内高管对此提议表示质疑。

        Realogy Corp.首席执行长史密斯(Richard Smith)说,外国购房者不需要鼓励来购房。该公司拥有Coldwell Banker 和21世纪不动产(Century 21)房地产品牌。他说,我们有很多美国人想要买房,我们只是需要把经济搞好。 特别签证可能会在加州圣马利诺等越来越受外国人青睐的高端市场产生更具针对性的效果。当地房地产中介纳瓦罗(Maggie Navarro)说,鉴于很多中国购房者在获得签证方面遭遇的困难,更宽松的移民规定可能产生巨大的影响。

       新的居留签证将独立于现行美国签证项目,以使申请人在等待其他签证时不遭驱逐。新签证项目将不设配额限制。 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数据,过去一年间,加拿大人占外国买房人的四分之一,而中国、墨西哥、英国和印度人也合占四分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