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为什么这样鄙劣的父亲多?

(2011-08-02 13:12:34) 下一个


        在中国的家庭文化里,老子第一,造就了诸多英达这样自私,鄙劣的父亲,我们国人对这样的父亲,为什么熟视无睹,离婚弃子,成了不用说就能原谅的理由,为什么社会对这样的父亲不鞭笞?!一个父亲,抛弃一个自己的孩子,又牵来另一个孩子作秀,以此表达他有双倍的爱,为什么媒体冷血,观众呆若木鸡。

        对英达这样的父亲,我们应该斥责:你不是人,不如畜生,滚下台!



宋丹丹日前在网上炮轰前夫英达,斥责英达不是人,对两人所生的儿子巴图14年来不闻不问,形同陌路。

  宋丹丹斥英达“不是人”

  炮轰事件的导火线源于有网友发文称,“看北京台英达带他小儿子来做节目,那骄傲的呀,真看不下去了,果断换台,前几天宋丹丹刚带巴图来为李春天宣传,这英达就带他儿子来了,打擂台么这是?整的巴图跟不是他儿子是的。”

  这一内容“引爆”了宋丹丹。她随后转发该网友的言论,并暗指英达装腔作势:“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子、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她还爆巴图11岁时找英达要电话遭到了拒绝,称父子俩14年来形同陌路。宋丹丹最后非常严厉地斥责对方伤害了巴图,骂对方“不是人”。

  截止发稿时,事件双方宋丹丹和英达都未做正面回应。

  宋丹丹微博原文:

  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女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11岁管你要电话你都不给14年来形同陌路...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巴图:你已经长大了,请原谅妈妈今天的冲动!

  《顶尖秀》主持人董路在自己的微博写道“‘一个男人,可能成不了伟大的导演、伟大的演员、伟大的主持人包括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文学家,但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昨天我的结束语。”此话一出,引来了宋丹丹的激烈回应:

  “董路:假如你是巴图,父母离异而你曾主动想见父亲都遭拒绝你会有怎样的成长过程?你母亲一直等待他来见你14年不敢换手机号...直到一天,他带着另一个男孩在世人面前大秀父爱。。你母亲不会被激怒吗?不会心如刀割吗?求求你不要劝我息怒,我活得再开也受不了这样伤害我的孩子!!听说你也做了父亲相信你会懂这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appy12 回复 悄悄话 恩,不好评论,就英达那样,还两个女人嫁给他, 丹丹也得怪自己当初严重眼拙了。而且保持低调,不把孩子暴露在媒体面前,在我看来,是对孩子最大的保护,现在,都把孩子带到台前来, (一方是从美国带回来捞钱),只能说他们双方 在中国这片热土,捞钱的心还是挺热的。。。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tpepper的评论:
李扬也是个卑鄙男,他的美国太太该和他战斗到底。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Li Yang is even much worse then Ying Da. The guy treat marriage as an experiments, and his daughters are just "medical mices". Li Yang's statements were made in an public interview and on record.
kdsz 回复 悄悄话 举双手赞成。英达这样恶劣的父亲,不配’父亲‘的称号。说什么对’第一个儿子好就是对第二个儿子的不公平‘,有这样当爸爸的吗?他说这样的话,让我相信宋丹丹的感受和说的话都是真的。还有这个社会真的是黑白不分,是非颠倒,居然有那么多人支持英达。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宋丹丹说的话是真的吗 ?
怎么凡是女人说男人的话都一律不怀疑, 全部相信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