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税 -- 大刀向地主的头上砍去!

(2010-09-15 13:49:15) 下一个


        地主当到这份上,总算有了点声色,从 2005 年当地主以来 ,地主锲而不舍,勤恳努力,一丝不苟的耕田,买房,租房,今天总算在大好河山的一片沃土上,当上了名副其实的黄世仁,还坐在了美国地主的小板凳上。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这几天为了明年报税的事,提早概算一下自己的收入,每一个房子刨去成本,好的租金净回报从 1 万多到几百块,每一个房都有大小多少的进项,地主该高兴才是,这不也就是地主所要追求的境界吗? 可是,因为今年没有买现房,也没有期房成交,所以地主高兴不起来,因为我看到:大刀向地主的头上砍去!税在等着宰我呢!

       记得北维地主说,他去年只交了一点点税。希望:这坛子里,大家积极磋商,地主该怎样合理省税?

多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