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一个闪光女人的法则 – ( 3 )可爱

(2009-06-22 15:01:22) 下一个


       这次我要写我的朋友 L ,我认识她是在英国学校的 party 上,从朋友 M 那里早就听说过她,一见到她,我立刻喜欢上了她。外观看, 她就像 Jessica Biel 的女朋友 Justin Timberlake 一样高雅,她那极具感染力的笑容,立刻让我迷上了她。

        她曾经在日本的早稻田大学做过交换生,她和我谈起对日本的印象,还告诉我说,她刚到英国,明年就要住进学生集体宿舍,担心有许多限制 …… ,那几天为应付考试我也很忙,但被她那可人的交谈所吸引,让我不想离开 party 回家。后来,我帮她打听哪个宿舍的管理比较宽松,并立刻告诉她,她很感谢我帮了她,我也很高兴交到这麽可爱的朋友。

        L 和 M 都是维也纳出身,今年春假,我正好要去维也纳,我们约定在维也纳见。 刚到那里,我在维也纳的市中心的 Cathedral 等她们,一见面 L 就满面春风的用她学到的日语说: おげんきですか? (你好吗?) はい (是),听上去可爱极了!

       她们带我一起在维也纳旅游了几天,和她在一起,你感到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度过,她让你感到轻松愉快。晚饭时,她对男朋友 M 说,我还想吃 Sushi , M 说,怎麽还要吃 Sushi ?这时她很可爱的把双手和在胸前,拜托样,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站在她身边的女朋友说: How can you resist that smile! 这样的笑容没有人会忍心拒绝,他的男朋友也总是这样被折服。

        女人要娇气可爱,脸上总是带着温柔,可人的笑容使女人闪光,总带着微笑的人的性格也会很开朗,可以让任何人容易接受她,试想,在生活里,善意微笑的人容易被接受,还是气哼哼的人容易被接受。

       有自信,有好奇心,如果没有爱娇,就容易被人看作是自信过剩,让人感到不舒服,相反,如果可爱宜人,别人也会对你宽容善待。

       女人要可爱娇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小鸟依人总是可人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