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一个闪光女人的法则 – ( 2 )有好奇心

(2009-06-22 14:57:17) 下一个


       上次说的是模特儿,这次举例说我身边的人。

       我的朋友 M ,在温哥华时认识的女孩,她就是一个好奇心很强,不知道什麽是害怕的女孩。她曾经只买单程车票,往返于住处和旅馆之间打工,整整一个冬天,在途中,还认识了一位在当地有名的政治家,还把她当女儿一样善待。

      去威斯勒滑雪,她能认识许多专业滑雪选手,并成为他们的朋友。

      去 UBC 的学生宿舍,她也能很快的认识一位日本人,成为朋友并教她物理。

      她总是做她想做的事,从来不知道胆怯,这使她能够随心所欲的去闯。我很喜欢在网页 Mixi 上读她的日记,在她的日记里,从来就看不到有任何不愉快的负面,世界在她眼里闪光,常把她的世界观,写在美丽的照片间,从她的眼里,你总是能看到希望。

      去冲绳住上两个月,去西班牙触摸那些多彩的建筑,去南非救助那些濒临灭绝的动物,举着旗帜在滑雪场飞翔,眷恋意大利的的田园风光,去夏威夷和马来西亚的田野享受自然风光,这些都是她现在的梦想。

      几年前,我因为上大学离开了温哥华,她也回到日本找工作,我们常互相勉励地说,要是在东京找不到工作,一定来多伦多,什麽时候都欢迎你,很高兴我有像她这样在生活中总是闪着光芒的人做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近朱者赤,遇到好性情的朋友,心情自然能开朗,祝福你们的友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