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窗外寒风瑟瑟,室内鲜花盛开

(2008-11-24 14:23:06) 下一个


        前几天看到网友娓娓的文章,说植物也有灵性,在此贴上几张我家里的植物,与娓娓共赏。不管住在哪里,我都喜欢在家里的各个角落里摆些植物,可以调节房间里的湿度,更重要的是为自己的生活添些美丽的色彩,悦目且赏心。

       不管窗外寒风瑟瑟,室内依然鲜花盛开,让自己的生活永远像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前来看看你,这些花,越看越爱,好喜欢。祝福你节日愉快幸福!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好好,以后又可以和小辫互相欣赏啦!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着我的梦想的评论:

姐姐你说话咋这么让人高兴呢,嘎嘎嘎嘎...看来偶虚荣心蛮厉害滴.

告诉你,在中国可以上WXC,用代理,下次你回去我教你.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小辫儿回来啦!你栽的花儿该和你一样美!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偶的姐姐啊,偶觉得花很认人的,每次去朋友家看见好看的花,朋友二话不说就叫偶搬回家,可是没几天一定死,连仙人球和辣椒树都死了.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谢谢来访。每次搬家,我都喜欢买几盆绿叶摆进新家,和它们一起生活,照看着它们成长,直到下次又要搬家,那时它们都已茁壮...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美。 我也很喜欢家里放几盆鲜花。:)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娓娓,这是与你共赏。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在家坛看到这文字,赶紧跑来再看,你家真是好漂亮。

祝你幸福美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